Pragmatic
Excellence
Persistent quality
Sustainable management

經營理念
崇本務實

兆遠科技Crystalwise Technology Inc. ( CWT )本著『崇本務實 精益求精 堅持品質 永續經營』的經營理念。 『崇本務實』的精神,是對一切心存感激,於自我的技術核心做發展,一步一步實實在在,在扎實的基礎上開發產品,也因此獲得客戶的信賴。

精益求精

在技術及產品上,不以目前的成就自滿,『精益求精』務必達成盡善盡美,以客戶的需求為依歸,持續開發更新更好的產品,以滿足客戶端新產品研發的要求。

堅持品質

快速變遷的科技時代,必須彈性的應變,但唯有『堅持品質』才是對客戶不變的承諾。品質是企業賴以生存的理由,不管產生什麼樣的變化都必須堅持完美的品質。

永續經營

而『永續經營』是對客戶、員工、股東和社會大眾的一種責任,我們堅實的保證。也是客戶信賴的原動力,更是對員工對社會的一種使用,成就越大,責任也越重,兆遠科技將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繼續努力。

Insist on the quality of social responsibility t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