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olutions

Solutions

1. 藍寶石電路板

背景:

LED照明產品為世界的潮流所趨,全週光產品展現LED照明產品的質與美,為現今重點產品;現業界一般使用玻璃為光引擎載板其電路使用薄膜製程;玻璃的透光度好, 但其散熱係數約為1.5W/mK;組成燈具時會造成其LED接點溫度(Tj: junction temperature)過高影響發光效率與壽命。

CWT提供的解決方案:

CWT提供以藍寶石基板取代玻璃基板的方案,藍寶石的散熱係數約 20-40W/mK,加上藍寶石的透光特性,所以藍寶石應用在全 周光LED照明產品是不錯的選擇.在線路製作上兆遠提供低成本高品質提供給客戶。高信賴性與多樣化光引擎製作的解決方案。

2. 藍寶石應用於半導體製程載板

背景:

藍寶石因為硬度高,耐刮、 耐久、 抗化學侵蝕的特性,應用於半導體薄化製程用載板有其優良的特質; 此藍寶石載板高度的平坦性,提供高精度的半導體製程要求。

CWT提供的解決方案:

CWT提供客制化各種尺寸藍寶石載板,以優異且創新的藍寶石加工技術,製造出高平坦性的半導體 製程用載板; 目前為國內第一家提供半導體客戶精度薄化製程藍寶石載板的廠商。